close

DESIGN18withpsd-01

花謝了,百樹開始凋零了;
怎麼了,落葉隨風飄動了;
那追趕起伏擺蕩時代的步伐,
踏過了揮淚送別的歲月,
晃動在日漸繁華的社會與複雜的人事鬥爭之上.........

怎麼了,我突然懷念起小時候了,
那時老嫌太窄太過不平坦的路,
今天才發現那是我自由奔馳的遼闊草原…

只是,讓現在的我回到過去;稚氣又剩下多少呢?

於是就獃獃看著鏡子前的我,端詳著;
突然我開始了解曾在書裡讀過的一句話:「傻乎乎的樂觀主義並不是一種糟糕的美德。」
也許無論是怎樣的我們,
堅持笨拙單純的思維方式才是荒廢了的智慧之道。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