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SIGN47-01  

我想擁有一個家,
工作回來後打開家門時,
夕陽的餘光還能照進房子裡,
而飯桌上的飯是熱的。

我想擁有一個家,
永遠有一個安靜的角落,
書架上放滿我喜歡的書本,
書桌上的電腦是為了我想創作時而開的。

我想擁要一個家,
有一隻小貓咪,
庸懶地躺在地上,
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望著我,
等待我的微笑,和一個簡單的回應。

我想擁要一個家,
有一個人,
會跟我吵架,卻在乎我。
他不用太懂我,因為我有時候也不太懂自己。
但他要明白我的溝通方式,而不是逃避;
因為人與人之間能連接的相交點就是溝通。

我想擁有一個家,
其實很簡單,
就是當我回到家後,
讓我不再感覺到自己孤獨地活在這個繁忙的都市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